6

柯克兰老师的一段经历

       四

单身家长米X幼师英

 放心父女没有血缘关系

5

 亚瑟拉开车门,就看到艾米丽凑过来大叫着亚瑟你终于来啦! 他笑着摸摸艾米丽的脑袋,说道:“今天是属于你的节日哦。”

 

  节日里游乐园果然很多人,等他们开到了停车场,车位几乎满了,阿尔弗雷德兜了将近五分钟才找到一个车位。还在离门口比较远的地方。

 

  排队买票的队伍排了好几米长,亚瑟看着着长长的队伍,皱起了眉头。旁边的阿尔弗雷德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和艾米丽在这里等我,我去买票! ” 话刚说完,他就跑开了,亚瑟寻思着找个什么地方坐着,无奈长椅全被占了。他就这样拉着艾米丽的手干站着,出乎意料的是,三分钟过后,阿尔弗雷德就跑回来了,手上抓着三张票。

  

  “你怎么这么快?有那么多人排队?”亚瑟诧异(提示,不是买黄牛党的)

 

  “我买的是电子票啦,到机器现取就好啦,走吧! ”

 

  “噢……”他觉得自己有些跟不上时代,什么时候门票也可以网上买?

 

  园区里人山人海,但这并不阻碍艾米丽的兴奋, 她拉着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去坐了好几次过山车,坐得亚瑟头晕目眩,在艾米丽指向下一个过山车时候,亚瑟提出了自己在旁边等他们。阿尔弗雷德有些担忧的看着他,他连忙摆摆手说自己只是有点吃不消,休息一下就好了,紧接着他就被阿尔弗雷德拖到了旁边的石凳上,被他按着坐了下去,然后又被告知先等一分钟,接着亚瑟就看到阿尔弗雷德转身离开。

 

  回来时,他的手上多了一个粉红色的冰激凌。 他递过来,“我给你买了个冰淇淋,草莓味的”他笑嘻嘻地说,“你就坐这里吃,等我们回来。”安后才转身和艾米丽去排队。

 

  亚瑟点点头,目送他离去,今天阿尔弗雷德穿着上次那套衣服,红色短袖和牛仔裤,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这……有点像……有点像……情侣装……,这个想法让他的脸颊微微发烫,赶紧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告诉自己别再瞎幻想了。冰淇淋吃到了一半,他开始抬头看看天上的云,数数地上开了几朵小花,打量每一个在他面前路过的人,毕竟是儿童节,大多数都是家长带着孩子来的。瞄着瞄着,他突然看到了一个非常不想看到的人,愣了几秒,他连忙低下自己的脑袋,祈祷别被认出来。

 

  可是还是不可避免的被发现了,那个人走到了他跟前,接着坐到了他旁边的空位上,伸出手揽住了亚瑟的肩膀,在他耳边轻声说:

  “你好呀亚瑟,又见面了,我最近很想你呢。”

  

  亚瑟僵直了身子,随后愤怒地甩开了他: “别碰我,约翰,我们早就分手了。”他转身,迈出脚打算走开,手臂却被立马抓住,拉了回来,约翰把他拉近,亚瑟连忙用手肘抵在胸前,他试着挣脱,结果发现自己根本挣不脱。

 

  “别急着走呀,见到你的前男友就这么不开心吗?”

  “你想干嘛!之前是你耍手段威胁我才答应和你交往的,我根本就不喜欢你! ”周围越来越多人被他们的动静吸引过来,却没有人上前帮忙,亚瑟一着急就抓住手中的冰淇淋,往他的脖子和脸上糊。

 

  阿尔弗雷德和艾米丽刚从出口出来,就看见亚瑟被一个男人粗暴的拉住,他还在不停地挣扎着,阿尔弗雷德急忙跑过去,抓住了约翰的手腕,不悦地说道:“你在干嘛?”

 

  约翰见来了个比自己高壮的人,立马心虚地放开了手,阿尔弗雷德把亚瑟来到自己身边,护住了他。乔治不甘心,壮着胆子问:“你!你是他什么人!干嘛插手!”

 

  ”我是他男朋友,还不快滚! ”亚瑟愣住了。

 

  “呿……” 约翰自知理亏,也没有纠缠下去的理由,转身准备离开,艾米丽不知什么时候站到了他旁边,她偷偷地伸出了左脚,约翰一不小心就被绊倒在了地上,他狼狈地爬起来,发现是个小孩干的,这么多人看着不好意思动手,只能瞪他们一眼,灰溜溜地跑走了。

 

  阿尔弗雷德给了艾米丽一个干得好的手势,接着低下头询问亚瑟有没有受伤,亚瑟低着头:

 

“我没事……别担心。”这个家伙刚刚说说说说是他的男男男男朋友,不打算解,解释下吗?

 

“没事就好啦,我们去别的地方玩吧,忘了这件事,好吗?”他温柔地问。

 

“嗯。”

 

  接下来他们就没有再去玩游戏了,而是一起逛纪念品商店,阿尔弗雷德在店里不知哪个地方,找出了一个米老鼠的头箍 ,套在了他的头上,并且和什么东西一起也火速付了钱。

 

 “你还买了什么啊?”

 

“嘿嘿,待会再告诉你。”带着这个有些羞耻的头箍,他被阿尔弗雷德硬拉着拍了几张照片 。

 

时间过得很快,马上就要到傍晚了,游乐园没有多少人了,他们也要回去了。

 

  亚瑟不得不承认这是很棒的一天,忽略掉一些小插曲的话,在整个驾车回去的路程中,他都面带微笑,阿尔弗雷德时不时从后视镜中瞄他几眼,心里盘算着什么。

 

  把亚瑟送到了家门口,阿尔弗雷德才开口:“亚瑟,我有个东西送给你,”说着从口袋掏出了刚才在纪念品商店买的小玩意,他摊开手掌,是个胸前系着绿丝带的小熊胸针“我觉得你可能会喜欢,所以就买下来了。”

 

  亚瑟红着脸从他手上接过了胸针,戴在了自己的胸前,“谢谢你!我很喜欢!”

————————————————————

后面写得很匆忙因为要断网了,超链接不知道有没有错,先这样了!晚安!

评论(1)
热度(41)
 

© 一向行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