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一起来看流星雨

  黑桃KQ  

  OOC



“他除了工作以外很少找我”


  “不过也对,我们只不过是上下级的关系”


   亚瑟放下手中的笔,合起日记本,长叹一口气。


  “我到底在写什么啊……”他对着日记本独自低语,正在这时Jack敲响了房门。


  “国王传话让您过去。”


   亚瑟站起身,把日记本放进了抽屉,又拉了拉衣服的下摆,把胸前的领结扶正,稍稍地深吸了一口气,带着他才不会承认的小小的期待去见国王。


   是的,我们的王后偷偷地爱慕着他的国王。可是国王陛下从来都是以礼相待,客气生疏,这让他也不敢表现半分亲昵。


   眼下,阿尔弗雷德正被一堆公文奏折包围着,他被这些东西折磨的想要摔东西,可是他良好的教养不允许他这么做。一阵敲门声响起,他抬起头,看见亚瑟站在门外,阿尔弗雷德对他露出一个微笑。


   “这是上个月的宫廷开支,你帮我好好核对下。”他的黑眼圈太过明显,一定是熬夜了,亚瑟心想。


   “明白了,公文繁多,您是一国之君,也请多多保重身体。”


   阿尔弗雷德皱了皱眉:“你不要也和Jack一样啰啰嗦嗦的。”


  “呃……我先告辞了。”亚瑟没想到自己会脱口而出关心的话语,刚才阿尔弗雷德的话,是被讨厌了吗……


   整一个下午他都在想着那句话,自己真的让阿尔弗雷德感到厌烦了吗?亚瑟觉得鼻子酸酸的,胸口仿佛有块石头压着,闷得难受。


   到了共进晚餐的时候,亚瑟也没有多说一句多余的话,只是低头吃东西。而阿尔弗雷德却比平时更早的用完晚餐离开了。


   “就这么不想和我待在一起吗……”


   事实上阿尔弗雷德在说出那句话时就后悔了,他看见亚瑟那一刻露出的受伤的眼神就感到无比的自责,他并不想责骂他,自己的心情实在太糟,脱口而出就是这样的话。阿尔弗雷德觉得必须做些什么。


  当亚瑟用完晚餐后回到房间,发现办公桌上摆着一瓶含苞待放的玫瑰。自己并没有在办公桌上摆放插花的习惯,那么是谁送来的呢?他叫住了正在外面打扫的女仆,而女仆一边笑着说他并不知情却一边指着另外一个方向。亚瑟不明白她的意思,但是恐怕他也问不出什么来了。他走回去观察那束玫瑰,发现还藏着一张小卡片,上面潦草的字迹却让他红了脸。


   “亲爱的亚瑟,今天是我的不对,不应该说你啰嗦。我已经提前把这两天的公务都处理完了,今晚九点,会有一场流星雨,我在露台等你。距离加冕大典已经过去一个月了,我想要更多的了解彼此,我是说,感情方面的。”



ps:其实我是想虐的!!可是我写不来(抽烟

本来想好的结尾是这样的

“他鼓起勇气望进那双天蓝色的眸子里,没有发现一丝可能的暧昧的感情。”


评论
热度(21)
 

© 一向行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