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柯克兰老师的一段经历

           

单身家长米X幼师英

放心父女没有血缘关系




4

 

  每年的儿童节前一天,幼儿园都会开放一天给家长们了解自己的孩子的学校生活,阿尔弗雷德也在百忙之中抽出了半天去看艾米丽上课,但还是比大多数家长晚了,大凳子都被占了,只好坐小朋友的小椅子,一个身高一米八多的大男人穿着西装缩在一张红色的小凳子上,自然不好受。

 

  不过为了看亚瑟上课他还是忍了。

                   

  现在是手工课,艾米丽玩的最尽兴,她的手上都是五颜六色的颜料,脸上也沾到了一点,他皱了皱眉头,看来又要费好一番功夫帮她洗干净,她还时不时地跑来跑去看别人的作品,自己的早就画完了,嗯,应该是超人,阿尔弗雷德想。亚瑟正蹲在另一个小男孩身边,握着它的手一笔一划地带他画,时不时停下来和他讨论几句。他脸上带着温柔的微笑,嘴角微微翘起,那双绿色的眼睛眼含笑意,阿尔弗雷德很少见到这样的他,此刻他恨不得重返三岁。

 

  整节课阿尔弗雷德的视线都粘在亚瑟身上,艾米丽这个小鬼却时不时贴在亚瑟身边,冲他做鬼脸。可恶,等我回去收拾她,阿尔弗雷德捏紧了拳头。

 

  正好手工课是最后一节课,阿尔弗雷德等到了下课,就抓着艾米丽去洗手间洗手,等好不容易弄干净,家长们都走光了,教室里只剩亚瑟一个人在收拾桌椅,阿尔弗雷德放开了艾米丽的手,走过去帮忙整理好了最后几套桌椅。

 

“啊谢谢,时间不早了,剩下的我来弄好了。”亚瑟从口袋里掏出纸巾,擦去脸上的一点汗珠。

 

“好……呃,是这样的亚瑟,明天是儿童节,我和艾米丽去游乐园,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艾米丽她很喜欢你!”阿尔弗雷德紧张的看着他,他不知道亚瑟会不会答应这个突然的邀请。

 

“诶?我吗?这个……” 亚瑟有点惊讶,儿童节居然还有人邀请自己去游乐园,他纠结了一分钟后,决定把握住这个机会,“ 好吧,为了艾米丽我就去吧。”

 

“ 那我明天就去接你!对了,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回去?我开车来的。 ”太棒了阿尔弗雷德,好好表现!

“不用了!我……我还有一些工作要做可能会很晚。”

“好吧,那我们回去了。”阿尔弗雷德有些失望。

在车上,阿尔弗雷德一脸严肃的拍着艾米丽的肩膀,说道,

“明天我带你去游乐场,记住,好好表现,别捣蛋。”艾米丽被他这么反常的一说,有些迷茫。

“怎么了阿尔弗雷德?”

“明天你就知道了。”

 

  等亚瑟回到家,满脑子想的都是游乐园的事,他好像是第一次和别人出去约会,完全没有经验,怎么办啊!!不对,人家也没有说是约会吧……他拿出手机,想找弗朗西斯那个恋爱达人讨教经验,输到一半,他就删了,算了,这个变态,肯定没有什么好主意。

 

  就这样一直胡思乱想到了晚上,他躺在床上,有些睡不着,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想了想还是给弗朗西斯发了条短信。

 

“哎呀小亚瑟,你终于恋爱了~穿的性感点就好啦~”

 

  果然不能问这个人,亚瑟皱了皱眉头,仿佛隔着屏幕都能看见弗朗西斯的表情,性感吗……不,快停下!我在想什么!

 

 最终第二天亚瑟还是老老实实的找了件正常的衣服穿上,一件红白的细条纹短袖,等他在找裤子的时候,犹豫了一下,不想让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老气横秋,于是又在柜子里找出了一条自己好久不穿的牛仔裤。

 

“不太舒服……”

 

  当他正在换鞋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是阿尔弗雷德的短信,说已经到了他家门口等着了。亚瑟急忙穿上鞋子,果不其然,出门就看见阿尔弗雷德在车窗里朝他挥手。



——————————————————————


尽量在开学前更完……

评论(2)
热度(46)
 

© 一向行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