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柯克兰老师的一段经历

 一    

家长米X幼师英

放心非亲生





3

门开了,从门缝中探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亚瑟看见是阿尔弗雷德后忙打开了门。

 

“那个,有红茶和甜点……不嫌弃的话你进来坐坐吧。”

 

阿尔弗雷德在一个星期前绝对想不到自己居然会到亚瑟家做客,他端坐在沙发上,双手放在膝盖上,紧张的不知道说些,亚瑟看他这副样子,不亚瑟握着手机,躺在沙发上,五分钟前他纠结了一阵之后把地址发给了阿尔弗雷德。

 

  他从沙发上爬起来,快速地收拾了一遍屋子,在开始用抹布擦拭花瓶的时候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是否太小题大做了,况且现在甚至还没有到午饭时间,而阿尔弗雷德下午才来,不就是送个东西,没必要这么大动干戈吧。

 

  下午三点了,阿尔弗雷德对着亚瑟家的大门,脑内演练着好几种打招呼的方式,他发现自己居然有点紧张,于是他深呼吸了几口,伸出手按了按门铃。

 

由得笑了出来。

 

“不用太拘束,我去厨房拿蛋糕。” 阿尔弗雷德紧张兮兮地看着他好看的笑脸,随后才反应过来,他的眼睛这里瞄瞄那里瞄瞄,小心翼翼地打量着屋内,东西都被整整齐齐地摆放着,一切都收拾的有条不紊,他想起了自己乱成一团的狗窝……

 

“哈哈那个,艾米丽没有在幼儿园给你添麻烦吧?”半天,他憋出了这句话。

“艾米丽很活泼,也很守规矩,办公室里的女老师们都说她简直就是个现实版的梅丽达公主* 。”

“梅丽达?哈哈是很像,尤其是她的红头发,随她爸。”

“随他爸……?可你不是金发吗?”亚瑟以为自己听错了。

“噢,那个,艾米丽的父母过世了,她是我领养的。”

“诶?怪不得是姓韦伯斯特。”

 

阿尔弗雷德放下吃了一半的蛋糕,一阵夏风夹着花香吹来,窗帘不停翻动,他转头朝窗外望去,看见了一只被窗帘挡住了一半的棕色泰迪熊,等等,这是第几只了?

 

“亚瑟。”

“?”

“你……很喜欢泰迪熊吗?”窗帘后面有一只,书柜上面有一只,电视机后面有一只,花瓶旁边有一只,哦,鞋柜上也有一只。

 

“啊! 额……我我不是……好吧,一个大男人喜欢泰迪熊很奇怪吧……毕竟只有女孩子才……”亚瑟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吓了一跳,随即涨红了脸,糟糕,自己怎么忘了把玩偶放好!

 

接下来大概有一分钟都没有人说话,这一分钟过得如此漫长,亚瑟低着头,尴尬的差点找个地缝转进去。

 

“我觉得……很可爱……”

“诶?”

“你很可爱!”

 

亚瑟抬起头,看向阿尔弗雷德,那双湛蓝的眼睛里没有一丝揶揄,阿尔弗雷德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他感觉到自己两颊发烫,不好,心里话不小心说出来了,亚瑟也是才反应过来自己听到了什么,忙扭开了视线。

 

“怎么能用可可可爱来形容我!”






* 梅丽达,出自《勇敢传说》,迪士尼公主,红发蓝瞳

评论(2)
热度(42)
 

© 一向行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