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柯克兰老师的一段经历

上一篇

单身家长米X幼师英

放心非亲生



2

 

  接下来的每一天里,亚瑟都会和艾米丽一起在幼儿园门口等阿尔弗雷德来接人,每次阿尔弗雷德都会努力和亚瑟多聊几句,不久便成功要到了亚瑟的手机号,但他一直都没有打过电话也没有发过短信,因为找不到什么合适的理由。

 

  星期五的那天下午,阿尔弗雷德像往常一样下了班去接艾米丽,可是天公不作美,走到半路居然已经乌云密布,似乎是要下雨的意思,终于,在离幼儿园只有五分钟的路程的时候,豆大的雨滴哗啦哗啦地砸下来了,可是他没有带伞啊!!天气预报不是说没有雨下吗!情急之下,他只能把西装外套脱下来盖在头上,往幼儿园跑去。

 

  等他到了门口时,已经被淋成落汤鸡,金发湿漉漉的粘在脑门上,亚瑟诧异的看着他,随即反应过来,说:

 

“琼斯先生,我的办公室里有毛巾,不嫌麻烦的话请跟我来吧。”

 

 “好的好的,麻烦你了! ”因祸得福啊琼斯!

 

   亚瑟把他领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找出一条干毛巾给他,他飞快地扫了一眼眼前的男人因为下雨淋湿的衬衫,湿湿的贴在身上,显出他宽阔健壮的身材,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几块腹肌,亚瑟摸摸地吞了口口水,心里想自己才不羡慕呢,接着他又在柜子里翻出了一件备用的衬衫,递给正在用力擦头发的阿尔弗雷德,

 

 “这是我的备用衣服,你的衬衫都湿了,不介意的话可以换我的。”

 

 “谢谢你啦柯克兰老师! ”阿尔弗雷德笑着挠挠头,接过了衣服,开始解起了扣子。

 

   亚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赶紧转过身去,阿尔弗雷德看到了他那对发红的耳尖。

 

“谢谢你的衣服和毛巾,我洗干净了再还给你! ”很好阿尔弗雷德,又多了一次机会。

 

   从幼儿园到回家的路上,阿尔弗雷德一直面带微笑,如沐春风,他甚至还问了问艾米丽明天要不要买超人限量款的外套*,要知道艾米丽求了他一个星期都没有要到。回到家中,他脱下身上的衣服,仔细的端详了一番,心想等晒干了,明天就还回去,可是转念一想,今天是星期五!他有些沮丧,又有两天见不到他了。

************

  ”叮铃铃铃——叮铃铃铃——” 闹钟的声音突兀地打断了梦境,亚瑟揉了揉眼睛,慢吞吞地从床上爬起来,今天是周六,他看着窗外想着。离开被窝,他决定今天亲自下厨犒劳自己,来放松一下。吃完早餐后,他从衣柜里找出一件很久没有穿过的格子衫,思考了一下决定换上,然后收拾了一下房就出门了。

 

   附近的大型超市*在周末总是有特价所以他经常光顾,在冷藏区推着购物车晃荡时,他看到一个背影,看起来很像昨天的那位落汤鸡先生,但还没等他看清楚这个人影就被货柜挡住了。不过也不可能是他,自己看错了吧,亚瑟拿起了一包芝士片,自从那天他认识阿尔弗雷德开始,这个人就时不时出现在他的脑海中,也开始期待每个工作日的到来,毫无疑问他对琼斯抱有很大的好感,可是,就算琼斯现在是单身,他也和别人结过婚了吧……十有八九是个异性恋,说不定知道了自己的性取向以后还会讨厌自己。

 

  正当他对着一包芝士胡思乱想的时候,有一只手突然拍了下他的肩膀,亚瑟被吓了一跳,转过身发现居然就是他在想的那个人,看来刚才的背影真的是他?

 

  “……琼斯?”

 

  “ 哈哈别这么生分,你可以叫我阿尔弗雷德或者阿尔弗,真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你啊……对了……我可以叫你亚瑟吗?”今天阿尔弗雷德穿着一件红色的印花T恤,配上牛仔裤,看起来就是个阳光大男孩。

 

  “当然可以,我家就在这附近,所以经常来……阿尔弗雷德。”他们的称呼一下拉近了这么多,让亚瑟有点措手不及。

  “啊……附近,你是住在橡树庄园吗?”

  “是的。”

  “亚瑟我们居然同一个小区诶!天哪我现在才知道! ” 

 

    看着阿尔弗雷德兴奋的样子,亚瑟有点反应不及,先是惊讶,紧接着一股由衷的喜悦从心底迸发而出,蔓延开来,自己居然离他这么近。他们推着车聊了一会,亚瑟了解到阿尔弗雷德是个游戏爱好者,还喜欢美国队长,就像一个大学生一样,哪里像一个孩子的父亲?十分钟后,阿尔弗雷德告诉他艾米丽在儿童游乐区玩,时间不短了他得去接她了,便告别了。

 

   等把艾米丽接到车上,阿尔弗雷德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他掏出手机,犹豫了一会,开始编辑起了短信。

 

 “亚瑟,你昨天借我的衣服,我已经洗干净了,我想既然我们住的这么近,我下午可以送到你家去。”

   

   

  

*我也不知道超人外套是怎样的,瞎编的

*我给它取名叫好又多超市,贴近生活



——————————————————————————————

PS:上一篇第一次有这么多的评论和热度让我诚惶诚恐!谢谢大家的喜欢!我只是一个写文的新手,如果有什么写的不合理的地方请务必告诉我,有什么建议也请一定告诉我,如果有什么关于这篇文的脑洞也欢迎大家和我一起交流,因为我的想象力实在是贫乏orz


哦最后还有,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让亚瑟知道我们琼总的娃是领养的他至今未结过婚……如果想到了什么好点子就和我讨论下吧,再次感谢。




评论(6)
热度(58)
 

© 一向行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