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柯克兰老师的一段经历

单身家长米X幼师英

放心非亲生


这个梗是 @废铁回收员火R花  想到的!因为太喜欢就写了!

 

 

  艾米丽已经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了,在她只有一岁的时候父母不幸遭遇车祸,作为这对夫妇最好的朋友,阿尔弗雷德决定代替他们抚养艾米丽,他一个人生活,没有伴侣,也不缺钱财,把她视为亲生女儿一般对待,幼儿园自然也要挑一个好的。

 

  在他的公司附近就有一个这样的幼儿园,设施和师资都是一流的配置,接送也方便。那天一大早,他就带着艾米丽报道去了,开学的第一天在班级门口迎接的是一位棕色长发的年轻女老师,她笑眯眯的摸了摸艾米丽的脸颊,轻声问了她的名字,并在登记表上打了勾。

 

“请问您就是通知上说的班主任柯克兰老师吗?”阿尔弗雷德问道。

 

“噢,不是,我是伊丽莎白,柯克兰老师这两天实在有事请假了,我来代课。”伊丽莎白笑着回答。

 

  阿尔弗雷德不得不承认这的确是个有亲和力的老师,不知那位柯克兰老师是否也和这位一样平易近人呢?

 

   一个星期过去了,艾米丽在幼儿园很快就交到了好朋友,而阿尔弗雷德也每天尽量早点下班去接艾米丽回家,每次都是伊丽莎白陪她一起在门口等。

 

  这天,阿尔弗雷德匆匆到达了校门口时,却没有像往常一样看见伊丽莎白,而是另外一个年轻男老师蹲在艾米丽的身前和她有说有笑的,他快步走了过去。艾米丽马上注意到了他,她兴奋地拉着那个人的手,对着阿尔弗雷德喊道:“阿尔弗雷德!这是我的班主任亚瑟! ”

 

  阿尔弗雷德反应过来这应该就是那位请假的柯克兰老师,便对他笑着介绍自己,眼前这个年轻的柯克兰老师有着一头金色的干净利落的短发,白净的脸庞,看上去就像个学生,他知道一直盯着别人看不太礼貌,可是对方那双像森林般的绿眼睛让他无法移开视线,在那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可能坠入爱河了。

 

亚瑟·柯克兰向他微笑着点头,这个穿着灰色西装的男人用他那双湛蓝的眼睛看着他,对方的视线让他觉得有些难为情,正在他想说些什么来缓解气氛的时候,艾米丽的一声咳嗽中断了这个局面。

 

“咳,琼斯,不要一直盯着亚瑟看,我们回家吧。” 他是我的,艾米丽说道。

 

“抱歉,失礼了,我只是觉得柯克兰老师的眼睛很好看,” 阿尔弗雷德对他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抓着后脑勺说道,“回去了艾米丽!和老师说再见吧! ”紧接着艾米丽在亚瑟耳边说了句悄悄话,便快步走到了阿尔弗雷德身边。

 

 

  拉起艾米丽的手,他回头对亚瑟眨了眨眼睛,挥了挥手。

 

  亚瑟有些脸红,不得承认这位琼斯先生高大帅气,浑身散发着魅力,而且……那个小女孩刚才还悄悄告诉他是单身……他皱着眉摇了摇头,心想自己怎么会想这些,转过身回到了教室。

 

  到了家门口,阿尔弗雷德低头问艾米丽:

 

“你刚刚和柯克兰老师说了什么呀?”

 

“我不告诉你! ”艾米丽双手叉腰,一副小大人的模样。

 

“哼,不说就算了,小气。”阿尔弗雷德撇撇嘴。


TBC




————————————————————————————


评论(10)
热度(76)
 

© 一向行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