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一个错误的决定 3

我的米生日快乐!!!!

*不良米x会长英

     身为学生会长,没少被人在后面说闲话,我也早就习惯了,只是这次总觉得有点不一样……特别是有些女孩子们看我的眼神。

     早上的第一节课是英国古典文学,我坐在教室里听着老教授用激昂的声音念着莎士比亚的著作,他已经完全沉迷于自己的吟颂。台下的学生除了我和其他两个同学,差不多都已经睡着了。

 

     我叹了一口气,看向了旁边在书本的遮掩下玩手机游戏的阿尔弗雷德,我记得以前从来没有在在这堂课上见过他,为什么他会出现在我的旁边?刚才看见他穿得人模狗样一本正经,还真的以为他要改邪归正,结果还是死性不改。

    他察觉到了我的目光,低声问

    “怎么了?”

 

    我没有回答他,把头转了回去,继续听教授念诗。

    一分钟后,他收起了手机,摆出一副认真听课的样子来。但是过了一会,他又开始走神或者玩别的东西。

    还有二十分钟,二十分钟,再忍耐下。

    突然有个纸团扔到了我这边,我展开来,上面歪歪扭扭的字迹写着:

   

  “嘿甜心,中午你要和我吃饭。”

    我皱了皱眉头,写下:

  “这才第一节课你就想着吃饭?你约的也太早了点吧?”

    我把纸揉成团,扔了回去,阿尔弗雷德趴在桌子上,头侧着枕在手臂上,双眼含笑地看着我,我有一瞬间被他的蓝眼睛吸引住,该死,他真的很帅!

   “你这么可爱,我怕你先被别的女孩约了。”他又扔了回来。

   “笨蛋!”谁不知道亚瑟·柯克兰一向一个人吃午饭,我把纸团扔回他的脸上,低声骂了他一句,同时希望周围的人没有看到我涨红的脸。

   事实证明我就不应该和他一起吃午饭,他把我拉到了食堂最中间的长桌上吃饭。几乎半个餐厅的人都在看着我们吃饭,他倒是若无其事,但我不喜欢被别人这么行以注目礼,感觉就像是动物园里的猴子。

  阿尔弗雷德的吃相也是惨不忍睹,就差没有用手抓饭菜了,他还报怨食堂怎么不做汉堡。

  好不容易熬到了用餐完毕,我准备回学生会午休,结果发现阿尔弗雷德还是跟着我,这家伙怎么回事!跟屁虫吗?

 

  我停下脚步,转过身面对着他,伸出一根手指顶住他的胸膛,

  

  “听好了阿尔弗雷德,我要回去午休,你不是还有一帮手下吗?你都不用管管他们的吗?”

  

   没想到阿尔弗雷德反而得寸进尺,握住了我的手指,

 

   “我不要,你和自己的男朋友待在一起有什么不对吗?再说了,你想睡觉的话我也可以和你一起睡啊。”

   

    “笨蛋!谁要和你一起睡觉!!”我生气的挣脱他的手,转身快步走开,这个人居然这么厚颜无耻!

  

   “等等,亚瑟!有什么不可以……”他在后面继续不进不慢的跟着我。

评论
热度(9)
 

© 一向行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