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一个错误的决定2

   自己开的坑哭着也要填完 :-(

    *不良米X会长英

   “呜——泰迪……”
  
     此时此刻的我,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灿烂星空,听着钟表滴答滴答的声音,睡不着。

  “那个家伙绝对是在耍我吧!”

   “……”

  “算了。”泰迪也没有要回应我的意思。

     阿尔弗雷德平日里有这么多女生追着献殷勤,怎么可能会喜欢我这样一个死板无趣的男人。

    无比清醒,又在床上睁着眼睛躺了将近两个多小时后,我才渐渐地感觉到困意。

    隔天清晨我强忍着困意把自己从被窝里拎出来。这周是我值周,所以我必须比平时更早到,站在校门口检查风纪。

    还多亏了阿尔弗雷德,早上我在校门口平均一分钟打一个哈欠。

    就在校门快关上的时候这个罪魁祸首出现了,他依旧拎着麦当劳的早餐,但令我惊讶的是这个家伙今天居然好好的穿了校服,没有戴项链,把那几对夸张的耳钉取下来了,像变了一个人似得,还颇有几分优等生的模样。

  “你今天是吃错什么药了?” 

  “早上好,亚瑟”,他对我笑着眨了眨眼睛,“你不喜欢吗?”

   “笨蛋!”走进了我才看到他那惨不忍睹的领带,很明显就是胡乱打了个结,这家伙真的会系领带吗?

   “领带不是这样系的!”我不由自主地伸出手,帮他重新把领带系好,末了才发觉这个举动似乎太亲昵了,又连忙后退一步。

    “别想太多,我只是单纯的看不过眼而已!”

    “是,是,那我先去上课啦!”阿尔弗雷德这样回应,和我告别的时候却突然抓了下我的手,捏了捏手掌,才离开。

      不用多说,我的脸已经红成了柿子,转头却看见一起值班的本田菊和伊丽莎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糟糕,他们误会什么了吗?!

      仅仅过了一天,阿尔弗雷德和我交往的消息就传遍了整个校园,不过走到哪里,都能感觉到背后有人在指指点点,让我觉得有点不自在。

评论
热度(11)
 

© 一向行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