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烦心事

#会长米×副会长英
#米视觉

很好,又有一个下午可以忙的了。

我不止一次想过要辞掉学生会长这个位置,自从我上任以来签过的文件堆起来恐怕有天花板那么高。每天马不停蹄的解决各种各样的破事,而明天又会有新的麻烦冒出来。而唯一说的过去的福利就只是这个宽敞明亮带着空调的办公室。

当初仅仅是一时兴起参加了竞选,都是我那校内超高的人气害了我,姑娘们齐刷刷的在下面叫着"阿尔弗雷德!"然后恨不得一个人投五张票。导致我比第二名高了六十多票。噢对了,第二名就是那个柯克兰,他现在是副会长。

老实说我一开始参加竞选的也是因为他,谁让他总是和我抢第一名的位置?我只是想杀杀他的威风,只是没想到……现在砸了自己的脚。

不过让我一直没有辞职的原因也是柯克兰,这家伙就坐在我面前,和我一起处理文件,天杀的,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是的,我喜欢上他了!鬼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一开始我把他视为眼中钉,因为他那冷淡的模样让人不爽。但出于工作需要,上任以后我不得不每天见到他,只好硬着头皮和他说话,一来二去我发现他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难以接触,我们的话也多了起来,一开始只是简单的问好,到后面有了共同话题,能够聊上很久。而他的表情也从只有假惺惺(在我看来)的微笑和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性冷淡脸变的原来越丰富多彩,像是被我触碰后会脸红啦,被踩到尾巴时会生气的大叫,听到好笑的笑话时会久违的露出笑脸……

每当这些时候,他那双绿眼睛就会无比的吸引我,妈的。抱歉,我是说我的天,就像给勾了魂一样,我只会傻愣愣的看着他笑。

烦!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向行星 | Powered by LOFTER